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Sa称恋情正是小幼苗 望大家给空间(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4日07:30  新浪娱乐
阿Sa称恋情正是小幼苗望大家给空间(图)

阿Sa果然聪明,她公开恋情时已作好准备,要面对各种是是非非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14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阿Sa(蔡卓妍)和陈伟霆公开恋情后,引起连串是非,更引发她和Angelababy两批粉丝的骂战。昨天阿Sa举行新碟发布会,对负面新闻有备而来,称公开恋情就已经准备面对是非,更希望大家给他们发展空间,因她和陈霆伟的恋情正是小幼苗。

视频:阿Sa与陈伟霆高调公开姐弟恋情 媒体来源:东南卫视《娱乐乐翻天》

  阿Sa(蔡卓妍)和陈伟霆公开恋情后,接踵而来便是连串负面新闻,有传“Sa霆恋”早于去年开始,当时两人瞒着另一半发展,早前陈伟霆的旧爱Angelababy在微博(http://t.sina.com.cn)说:“你相信他们拍拖三个月?”令人产生疑问,更引发阿Sa和Angelababy两批粉丝骂战。

  阿Sa昨天举行新碟发布会,对于近日的是是非非,她有备而来:“要讲的都讲了,和陈伟霆打算公开拍拖早有心理准备面对是非,也不打算理会,因为就算讲多少次都无用,希望给我们一条路!”Angelababy在微博像是暗示你们不只拍拖三个月?阿Sa说:“我都有去找,但看不到,也有问过陈伟霆,他不相信对方这样做,因她不是这样的为人。(Angelababy身边的人做?)不回应。(两批粉丝骂战?)大家不要给近日的流言击倒,不要表现太激动。(你们见面会尴尬吗?)不会的,不知道知!(报道指你们4角关系混乱?)新碟的主打歌是《简简单单》,希望简单些过生活,外人看法不用理会,最紧要自己开心。(什么时候结束试用期?)总之,好像平时一齐相处。”

  流言繁杂 无须回应

  Sa爸被访时反问他们是否宣传,又不知二人拍拖,阿Sa称:“老爸是个搞笑的人,看他在微博写的东西就知道,相信他也不会跟记者讲。”问她双方可有见家长?阿Sa呼吁大家给空间他们,她说:“我们正是小幼苗,希望大家给予空间培育,之后的路就交由上天安排。”(苗菲)


阿Sa与陈伟霆高调公开姐弟恋情
媒体来源:东南卫视《娱乐乐翻天》
播放视频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