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蔡恋被疑不止3个月 阿Sa回应:恋情像幼苗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4日12:53  京华时报

  本报综合消息10日,阿Sa与陈伟霆公开表示恋爱3个月。然而就在两人高调秀爱后,有香港媒体爆料阿Sa一年前已经背着丈夫暗地里和陈伟霆交往,而当时的陈伟霆仍与杨颖(Angelababy)相恋。 

  据香港媒体13日报道,对“陈蔡恋”恋爱时间的质疑缘于Angelababy的微博(http://t.sina.com.cn)留言。11日凌晨,Angelababy在微博向阿Sa粉丝留言:“你真的相信他们只有3个月吗?”该言论一出,立即惹起阿Sa粉丝不满,纵使Angelababy已将留言删除,粉丝们仍以其微博做战场进行舌战。

  有网友骂Angelababy:“受不了,自己和黄晓明打得火热,还在那里损人家,抢曝光!”Angelababy粉丝则挡驾:“可能一时口快地说了自己知道的事情,她也没意思说要把他们之间的事情说出来吧?” 

  昨天下午两点,阿Sa举行第3张个人专辑发布会。有记者提到Angelababy质疑两人相恋不只3个月一事,阿Sa称:“我知道后也有去看,但找不到那条微博,之后我有跟William(陈伟霆)谈论这事,他亦说不相信Angelababy会这样做,亦不像对方为人”。记者还追问双方是否见过家长?阿Sa没有正面回答,呼吁大家给予空间,自言跟陈伟霆的恋情仍像小幼苗,需要时间去精心培养。另外,有杂志指两人一年前已暗自私会,阿Sa称:“其它一切不作响应,时间可以证明”。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