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Sa回应背夫暗交传闻:我有信心面对流言(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4日14:14  扬子晚报

  10月10日,阿Sa与陈伟霆公开表示恋爱三个月,而后香港数家周刊均指两人恋情去年已有迹象。而陈伟霆前女友Angelbaby更在微博(http://t.sina.com.cn)直指不相信两人在一起只有三个月。对此,阿Sa在昨天中午14时举行的第3张个人专辑发布会上予以澄清,称有心理准备面对流言蜚语。

  据香港杂志《壹周刊》报道,一向对恋情守口如瓶的阿Sa,这次一反常态极速承认拍拖,皆因她与陈伟霆去年拍摄《美丽密令》时一场激烈吻戏擦出爱火。而当时阿Sa与郑中基仍未离婚,陈伟霆也有公开女友Angelbaby,所以只能偷偷摸摸。据阿Sa身边人透露:“阿Sa很主动,去年十一月主动说跟陈伟霆一起搞生日会,知道他和公司同事有骑单车习惯,又要求参加。有一次阿Sa骑单车受伤,陈伟霆表现得很紧张,当时大家都觉得有点奇怪,但没想到他们已经在一起。今年阿Sa经常向公司要求有什么工作、登台都搭上陈伟霆,原来他们是要争取出外机会,和帮助陈伟霆赚钱。”

  被指包房幽会

  据悉阿Sa与陈伟霆极速发展后为方便见面,曾有一段时间在红磡某高档楼盘包了一间房幽会。今年初已有人分别见过两人经常在深宵时分别出现在该楼盘,而住港岛区的阿Sa更多次在工作后不直接回家,要保姆车送她到红磡附近下车。两人秘密拍拖连好姐妹阿娇都不知情,拍摄《前度》时也曾传出阿娇与陈伟霆的绯闻。

  随着阿Sa与陈伟霆感情越来越稳定,经常到处飞的Angelbaby虽然没办法看着男友,但也察觉有异。据Angelbaby友人称:“Baby经常飞来飞去,经常都是电话联系。以前陈伟霆成天打电话给Baby,但去年十月开始电话越来越少,有时Baby都联系不到他,玩失踪。陈伟霆经常解释说很忙很多事情做,但他有多少工作大家都知道啦!之后Baby回香港,他又说公司不想他有绯闻,怕给记者拍到,不愿意出来约会,让Baby很不开心并怀疑有第三者。正好当时黄晓明狂追Baby,有次Baby与陈伟霆大吵闹分手,怎知他爽快说好,所以大家都觉得他劈腿才会这么爽快。”

  阿Sa回应背夫暗交传闻

  有杂志指阿Sa一年前已背夫暗交陈伟霆,而当时的陈伟霆仍与Angelababy相恋,二人暗地里于红磡租住房屋私会,关系混乱。对此,阿Sa在昨天中午14时举行的第3张个人专辑发布会予以澄清,她称说的已说完,由打算公开拍拖已有心理准备面对流言蜚语。

  提到陈伟霆前女友Angelababy在网上留言质疑二人相恋不只三个月时,阿Sa称:“我知道后也有去看,但找不到那条微博,之后我有跟William(指陈伟霆)谈论这事,他也说不相信Angelababy会这样做,这也不像是对方为人。”提到阿Sa父亲还表示不知“Sa霆恋”,阿Sa称父亲一向保护自己,也不会向记者透露。那么两人是否见过家长?阿Sa没有正面回答,呼吁大家给予空间,自言跟陈伟霆的恋情仍像小幼苗,需要时间去悉心培养。

  另外,有杂志指二人一年前暗租房私会,阿Sa表示:“其它一切不作响应,这没完没了,时间可以证明。”

  除此,有香港媒体曾报道称阿SA和陈伟霆有情侣下巴,暗指两人整容。当香港记者将这个问题抛向阿Sa时,她先是不明意思地追问:“是不是在说我们很般配?”当得知是暗指整容后,阿Sa随即不愿回应,“我只注重美容,不注重整容。”

  日前,阿娇(钟欣桐)于微博宣泄不快,称“有很多事情我不能控制,我不说不代表我想隐瞒,但是说了会代表没事吗?谁会让我继续走下去呢?”,有媒体称阿娇可能为情所困,也想公布新恋情。对此,阿Sa表示:“每人都有不快事,这两天我不停开导她。”那么阿娇是否为情事困扰呢?好姐妹阿Sa并不愿意回应:“每个人都有私人事吧。”

  新文 小乐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