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袁咏仪履行“江阴大使”职责 挤人群力证没怀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4日16:30  金羊网-羊城晚报
袁咏仪履行“江阴大使”职责挤人群力证没怀孕

袁咏仪“杀出重围”

  羊城晚报记者  李丽  摄影 魏辉 刘伟

  香港电影金像奖影帝任达华和金像奖影后袁咏仪,在百花奖被当地颁发了“江阴市友好大使”称号。两人的旧作《岁月渗透》和《新不了情》也将在江阴上映并举行影迷见面会。昨日,袁咏仪便履行了“大使”职责,到当地上官云珠故居参观。

  当袁咏仪所乘坐的车驶到时,群众立即一拥而上,贴着车玻璃拍照。虽有保安护驾,但袁咏仪每挪一步都万分艰难,而近百家媒体更是被围观人群硬生生挤到了十几米外。整个“参观”活动不到20分钟就结束了,不但记者们没能“参观”到袁咏仪,估计袁咏仪自己放眼望去也只能看到黑压压的人群。

  之前香港媒体说,袁咏仪已经怀孕三个月。但昨日在上官云珠故居,袁咏仪勇敢地顶着人群前行,没有任何受到惊吓的表情或护住小腹的举动,因此所谓怀孕传闻应该不实。前日在“江阴市友好大使”的仪式上,袁咏仪也澄清:“正在计划与张智霖生第二个宝宝,但是现在确实还没有,希望很快能成功吧。”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