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S右手受伤暂停拍戏 不忘左手用手机上微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5日05:42  金羊网-新快报
大S右手受伤暂停拍戏不忘左手用手机上微博

大S

  大S拍电影《百万巨鳄追缉令》时弄伤右手神经,在大陆跟台湾中、西医都看了,针灸、吃药也没好,至今手指无法灵活运用,所有拍戏通告暂停,妹妹小S更是心疼地表示,要吃素,希望姐姐能赶紧好起来。

  大S很厉害的是伤了右手,不能写字也不能握筷子,最初甚至针刺也没知觉,但她也不忘用左手敲手机上微博(http://t.sina.com.cn)。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