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Sa带男友正式见家长:爸爸非常支持我(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5日09:16  中国新闻网
阿Sa带男友正式见家长:爸爸非常支持我(图)
阿sa和陈伟霆
阿Sa带男友正式见家长:爸爸非常支持我(图)
阿sa
阿Sa带男友正式见家长:爸爸非常支持我(图)
阿sa爸爸

  中新网10月15日电 阿Sa(蔡卓妍)与陈伟霆的热恋惹来不少流言蜚语。继日前两人被指其实各自背叛另一半,暗中交往一年,昨日又有杂志指陈伟霆为傍上身家半亿的阿Sa,早前暗中改动昔日与旧女友Angelababy的情侣十字架纹身,更加上“S”字,寓意跟阿Sa永远甜蜜。不过阿Sa并未受到传闻影响,开心承认已带男友正式见了家长。

  据香港“明报”消息,阿Sa日前接受访问时透露,她早已跟陈伟霆约法三章,拒看所有报章杂志,抱着“活在当下,不听流言,只在乎自己的开心”心态面对;她更甜蜜透露已带陈伟霆见了家长,正式拜会Sa爸。阿Sa甜丝丝说:“恋情刚开始,爸爸对他未有太多评语,但爸爸非常支持我,觉得只要我开心就可以了。”

  阿Sa坦言和陈伟霆非常合拍,拥有很多共同话题及兴趣,例如一起踏单车、聊时尚等,已非常满足,她表示遇上闹情绪的时候,其中一方就会先软化,化干戈为玉帛。阿Sa觉得以前不公开婚姻,令她失去了很多大家应该拥有的共同回忆,所以今次大方公开恋情,希望能轻松面对公众。不过,阿Sa不想过于高调处理感情事,令人误会博宣传的感觉,所以她暂时会避免情侣档工作。

  至于陈伟霆为她改动纹身图一事,阿Sa表示不知道,她强调从没见过陈伟霆的十字架纹身。被追问会否在身上纹上男友名字时,阿Sa表示:“这一刻不会,将来等上天安排。”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