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冠希以慈善的名义复出 将与黄秋生郑秀文合唱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5日09:48  东方早报
陈冠希以慈善的名义复出将与黄秋生郑秀文合唱

陈冠希

  如果形容娱乐圈中其他艺人看陈冠希的心态,就好比手机厂商看iPhone一般不是滋味,倒也有几分贴切。2008年,虽然因“艳照门”宣布退出,舆论也是几乎一边倒“痛打”,但丝毫没有影响陈冠希的市场人气。近年来不断盛传其复出,陈冠希出席各大活动也会引发粉丝疯狂追捧,比如此前来上海为专门店开幕剪彩,便有上千歌迷“压断”马路,并手举横幅,为偶像打气。如今,随着前段时间他为合作品牌拍的MV在网上疯传,再加上昨日慈善性质的东亚飞扬上海演唱会证实其出席,陈冠希的复出之路可谓“坦坦荡荡”。

  有趣的是,纵观那些卷入丑闻的明星,他们的翻身仗都颇雷同。陈冠希当年因私生活被逼退出,如今借慈善演唱会复出;还有,那个内地涉毒歌手满文军也是借慈善“洗底”;还有还有,因为“诈捐门”被轰到臭头的章子怡恰恰也是借助一系列慈善活动重新塑造形象。道德的天平,有时就是一个奇妙的玩意。

  其实他从未“退出”

  在陈冠希淡出的日子里,网上各种关于他出席时尚活动的照片以及视频,甚至当年接受国外媒体采访剖析“艳照门”的视频仍然转载率颇高,不花一分钱,不用一部作品,陈冠希轻易在这两年里保持着居高不下的市场人气,这不得不令娱乐圈一些还在依靠绯闻的艺人眼红。据悉,从“艳照门”的漩涡中退出后,陈冠希并没有彻底消失,他那句“无限期退出香港娱乐圈”,怎么看都是极为聪明的一句公关语。这在当时似乎平息了卫道士们的愤怒,让陈冠希可以离开风暴中心。此后他更专注于自己的时尚潮流品牌,2009年以仅在台湾播放的某品牌牛仔裤广告打响复出头炮,引发热议。然后,在台湾开店,在上海开店,虽然都是时尚圈中事,但粉丝热情丝毫未改,媒体关注度依然很高。无论是台湾还是上海专门店的开店当日,均大排长队,引人注目,甚至于在台湾举行的开店庆祝会上,陈冠希所在包厢外,时刻站着想要更近距离看一眼偶像的辣妹,当他趴在栏杆上露出一小脸时,全场集体向他行注目礼。

  就在东亚飞扬上海演唱会宣布陈冠希将加盟前,一支由他演唱并主演的某潮牌新歌MV在网上热转,这首名为《Mr.Sandman》的MV,在发布当天短短半日就累计数万的点击量。歌曲根据美国上世纪50年代大红大紫的女生合唱团体the chordettes的同名歌曲改编,RAP的部分他唱出这3年心声,“我叫做陈冠希,和你一样,我有痛苦和压力,也想过要放弃……whyme,mr sandman please,请你帮我把梦快递,和你一样,其实我和你一样。 ”

  将与黄秋生郑秀文合唱

  谈到10月23日晚在虹口足球场的东亚演唱会,陈冠希表示自己将与黄秋生、郑秀文和好友农夫在台上合作,“黄秋生我一直叫他"干爹",其实就算退出之前我也从没有在上海、在那么多人面前唱过歌,有他在我身旁,我觉得不会感觉紧张。”而郑秀文则将与他合作演唱《Mr.Sandman》。事实上,在等待“复出”最好时机的同时,陈冠希并没有放弃创作,他透露自己的新专辑已经进入到后期制作阶段。据悉,他在这3年里共计写了100多首歌曲,不少都反映了他“艳照门”后的心声,目前该专辑共计收录了8首国语和3首粤语专辑,其中还有周杰伦创作的歌曲,师姐郑秀文也帮忙录制了新歌。从这样的歌曲比例分析,陈冠希的复出将以台湾以及内地市场为主。业内人士分析,因为相比香港,“艳照门”在台湾以及内地市场的影响没有那么严重,这一举动显然非常聪明。

  对于陈冠希复出,外界众说纷纭,有人认为闹出这样一件丑闻的艺人应该永远消失在公众眼中,也有人认为任何一个有错误的人,都有其存在的理由,并有人评价类似的事每天都在发生,只是陈冠希比较倒霉,但说到底那也只是艺人的私人感情生活,况且照片中的男女当时男未婚女未嫁,毕竟违法乱纪的都有改过自新的机会,何况私生活不检点的呢?而东亚娱乐老板林建岳则表示,陈冠希的复出是由市场决定的,观众什么时候接受他,他就什么时候回来。同时林建岳以开放的心态表态:“我以前是他的老板,现在也是。他(陈冠希)犯了错,我们要承认,但是罪不至死。他现在还活得好好的,又没死,我为什么要放弃他?”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