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内地主持马松做客康熙 小S闻阿雅“变脸”(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5日14:59  新浪娱乐

内地主持马松做客康熙小S闻阿雅“变脸”(图) 内地主持马松做客康熙小S闻阿雅“变脸”(图)
马松做客康熙宣传新书《马小松的视界》 康熙来了三位主持

内地主持马松做客康熙小S闻阿雅“变脸”(图) 内地主持马松做客康熙小S闻阿雅“变脸”(图)
马松称两位主持人为偶像 马松与两位主持唇枪舌战

内地主持马松做客康熙小S闻阿雅“变脸”(图) 内地主持马松做客康熙小S闻阿雅“变脸”(图)
马松与小S蔡康永合影 陈汉典逗乐马松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继那英李冰冰黄晓明秦海璐等内地一线明星做客康熙后,新锐主持马松以内地综艺主持身份与台湾当红综艺主持小S蔡康永唇枪舌战,做客节目成内地登康熙第一男主持人,而小S也不忘搞笑,在现场闻阿雅“变脸”。

  《康熙来了》特别礼遇内地主持马松  马松称受宠很紧张

  马松此次携新书《马小松的视界》赴台宣传,做客台湾最夯综艺节目,与吴宗宪、胡瓜、曾国城等前辈大过招。年仅21岁却已经主持过4档黄金时段综艺的马松称,此行台湾最大的收获是发行了自己的新书,而且能做客《康熙来了》,自己最紧张的通告献给了《康熙来了》。《康熙来了》设专位特别礼遇马松,与小S、蔡康永对立而坐。

  小S闻阿雅“变脸” 马松替大陆观众发声邀约小S

  节目录制开场马松力挺小S姐妹淘阿雅为内地最受欢迎台湾主持人,小S当场“丢狠话”大喊停机,“质疑”阿雅竟走红内地为最受欢迎女主持。有丰富主持经验的马松即“讨好”小S称,两人是不同类型的主持人,阿雅是完美知性路线,而小S是受众群很广的性感女神路线,并再三强调小S及姐妹淘在内地均是当红女星。马松并替大陆观众向小S带话,希望小S能有机会主持内地节目,多来内地跟喜欢她的观众见面。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