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德华提到老婆就冒汗 想起老鼠头皮发麻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5日17:24  法制晚报
刘德华提到老婆就冒汗想起老鼠头皮发麻

被追问朱丽倩是否怀孕之前,华仔心情很好

  香港巨星刘德华不怕别人说他“出道太久、很老”,但最怕听到“二老”——老鼠、老婆。

  昨日,刘德华在台北发新专辑《忘不了的》来庆祝出道30周年。一开始,刘德华就表现出很“high”的状态,时而装酷、搞怪,时而又深情注视。不过,近期传出朱丽倩怀孕的消息,刘德华很快就被追问这件事。这可坏了他的心情。

  尽管此前他已澄清过一回,但显然这个话题令他很无奈,额头也开始冒汗,而后回应说:“没这回事。”

  有记者问,有“拼命三郎”之称的他,将家庭和事业的时间如何分配?刘德华回答说:“这是很自然的事,不必刻意去想,自然可以调整过来。”

  问及最怕的东西,刘德华说,最怕老鼠,一想起来就头皮发麻。有记者问:“那老婆小孩怕老鼠时怎么办?”他愣了一下笑着说:“你们绕来绕去要问这个,我坚决不讲。”

  之后有记者问及出道30年的最大意义,刘德华回答说:“嗯嗯……我被吓得不会说了。”

  而后,刘德华说:“出道以来的遗憾,就是不懂拒绝,我只是不想说家里的事。”

  文/记者 寿鹏寰  周萌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