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言承旭停工半年休养身体 推掉1亿元收入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5日17:49  金羊网-新快报

  据台湾媒体报道,言承旭近半年都因胃病在休养身体,推掉约20部电视剧、10部电影和15场代言活动,等于将约1亿元拒之门外。最近他胃病痊愈,即将全面复出,被媒体目击进发廊做新造型,为拍日本宣传照做准备。

  从去年到今年年初,言承旭接了包括偶像剧、唱片和写真书在内的多项工作,忙碌行程导致身体垮掉,最近半年都在休养和沉淀心情。而近期他胃病痊愈,正在为全面复出做准备。

  10月12日晚上,言承旭被媒体目击现身台北东区,长发及肩、戴着棒球帽的他造型十分不羁。经纪公司回应称:“Jerry(言承旭)是为了要拍日本的宣传照,去剪发、染发。”

  据悉,在前半年停工期间,言承旭不止推掉包括《拜金女王》在内的20部偶像剧,还有10部电影和15场代言活动,按照他的身价损失约1亿元。经纪公司称停工是为了艺人健康考虑。而且言承旭虽然在休息,但期间他也不间断在上英文和日文课。

  记者发现,近日他更新微博(http://t.sina.com.cn),“大家都好吗?来上英文课喽!这是我最近读到的一段话,我很喜欢,跟大家分享:Findout what makes you feel better inside.No matter what is going on outside。希望大家都先找到自己内心的快乐噢。”这是他隔一个月再度现身微博与粉丝互动,连好友大S都马上留言,笑称他是“神秘人”。而言承旭也给最近被手痛折磨的大S打气:“神秘人我很好!相信生命力超强的你,也一定没问题的!” (联合)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