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润发接戏多发嫂赚钱有道 1.28亿买山顶豪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6日06:33  信息时报
周润发接戏多发嫂赚钱有道1.28亿买山顶豪宅

周润发夫妇

周润发接戏多发嫂赚钱有道1.28亿买山顶豪宅

发哥曾一度看中图中红框处的大屋

周润发接戏多发嫂赚钱有道1.28亿买山顶豪宅

发哥最终买下阳光花园中一处海景洋房

  信息时报讯 周润发过去一年接戏很多,从《谍海风云》《让子弹飞》,到近日的《建党伟业》,以及接下来的魔幻3D片《大闹天宫》,片酬以800万美元起跳。《福布斯》早前公布“2010福布斯中国名人榜”,发哥稳占第23位。而赚钱有道、投资稳健的发嫂,早前斥资1.28亿港元,买入香港山顶加列山道阳光花园洋房,呎价3.6万(约每平方米38.8万元),创下该物业屋苑成交纪录。 

  钟情海景房果断拍板

  据知情人透露,近大半年,发嫂一直留意市场优质靓盘,尤其是有无敌靓海景,“投资的事,其实买哪里、多少钱,发哥都没什么意见,全部交给老婆决定”。今年年中,一度有消息传出,发哥发嫂看中了贝沙湾的3亿大屋,二人更被发现多次出入看楼,实地视察内外环境。不过,发哥最后打消买贝沙湾的念头,转向位于半山的特色豪宅。

  “山顶洋房,要有海景,又要优质,盘源真不多,卖一间少一间,听行家说,发嫂看完阳光花园,好快就决定要买。”一名区内地产代理透露,由十幢洋房组成的阳光花园,当中只有六座可以饱览整个南区海景,其余四幢景观只能楼望楼。发哥发嫂买入的是属于位处较高的海景洋房,四房双套间隔面积达3500呎(约325平方米)。由于同类单位选择不多,加上近日阳光花园成交次数变得活跃,发嫂于是拍板入市。

  卖旧物业劲赚1020万

  买入心头好,发嫂同时亦放售持货六年的九龙郝德杰道嘉珀山顶层特色户,成交价5700万,账面劲赚1020万,升幅跑赢同期开售的九龙站另一物业君临天下,再次证明发嫂的投资眼光。 

  老婆理财有道,发哥更加可以专心拍戏。这个月初,他便起程飞往天津,为《建党伟业》埋位开工。除此之外,他又以4000万的天价片酬接演了3D大片《大闹天宫》,扮演玉皇大帝,和甄子丹郭富城何润东等人对戏。电影早前在北京正式开工,身在天津的发哥,完成《建党伟业》的戏份后,便会加入《大闹》大队。由于3D后期制作时间要长达15个月,要看发哥做“玉帝”,最快也要等到2012年中。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