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伟霆安慰阿Sa得真情 郑中基余思敏从微博开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7日06:24  南方都市报
陈伟霆安慰阿Sa得真情郑中基余思敏从微博开始

郑中基和阿Sa

陈伟霆安慰阿Sa得真情郑中基余思敏从微博开始

余思敏承认与郑中基在发展

陈伟霆安慰阿Sa得真情郑中基余思敏从微博开始

阿Sa、陈伟霆高调宣布新恋情

  蔡卓妍(阿Sa)与陈伟霆(William )大方公开恋情、郑中基(Ronald)与余思敏(Sammie)承认正在发展,这两段新恋情占据了港媒连日来娱乐版面。此次又讲,闷不闷?几位当事人接受最新一期《明报周刊》专访,阿Sa透露与William如何开始并交往的零碎片段,离婚夫妻同时爆出新恋情,首度亲自开腔的郑中基则对传闻动怒并透露与女主播开始细节,现今再分享与各自现任“挞出爱火花”,别有一番滋味!

  郑中基&余思敏:

  从“微博(http://t.sina.com.cn)之友”开始

  相比前妻对新恋情的高调宣布,郑中基与有线女主播余思敏的恋情则显得有些“小心保护”,自两人恋情曝光后,郑中基也只是以“吃过几次饭”、“算是发展阶段”来应对传闻。此次接受访问终于对“包玩女主播”等传闻表示震怒,“不应该伤害我身边的人。”

  说起与余思敏是否开始一个月,郑中基从两人开始“微博联系”讲起。“一个月?差不多吧。都是近期的事,她之前当然访问过我,但不记得第一次是什么时候,知道一个手机活动(4月29日),她当司仪,我是嘉宾,因为当日的主题有关微博,那阵子我刚刚开始玩,便跟她成为微博之友,再约出来吃饭。”在相处谈话中,郑中基坦言,对方给自己留下极佳印象:“她是一个几有内涵的女孩子,斯文、大方,教育程度又高,大家聊天好舒服。”  

  阿Sa&陈伟霆:

  MSN、SMS连起一段情

  今年3月,郑中基与蔡卓妍召开记招,公开已婚四年之余更同时宣布正在办理离婚手续,戏剧性变化震惊娱乐圈。在两人离婚时隔七个月之后,离婚夫妻双双感情有新动向,女方更是一反以往高调公开恋情。连日来有关恋情细节少不了提到阿Sa说起与William的开始,“其实在公布离婚之后,有很多朋友好担心我,会特别担心,怕我一个人的时候会胡思乱想,那时候都会主动关心我多一些,William是其中一个,我们一直都很friend,但那时开始,多了谈一些内心感受,我们各有各忙,都是靠MSN、SMS联络,经过一段时间的了解,大家开始有点感觉,投入一段新感情对我来说不是容易的事,但缘分到了就自自然然一起,我们的交往片段很零碎,因为开始拍拖才三个月,而大部分时间只靠视像电话见面。”  

  而谈及小自己五岁的william如何打动自己时,她也并未回避“他很爱惜我,不单止是爱,还加上珍惜,他很珍惜我,我说过的话,他会记在心上,叫他帮我做的每一件事,他会立即办妥,不是得把口,尤其是大部分男人都比较粗心大意,但他是一个很细心,很有责任感的男人,我很欣赏,而且很感动。他年纪虽然比我小,但思想很成熟,从来也不觉得他是小孩。”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