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志玲花博会对嘴拼SHE 漏税案将上诉到底(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7日12:28  新浪娱乐
林志玲花博会对嘴拼SHE漏税案将上诉到底(图)

林志玲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17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台北2010“缤纷花博演唱会”今天(17日)晚上7点将登场,女星林志玲昨晚顶着“短假发”赴现场彩排,直接预告“不唱现场”,却又担忧表示:“如果我这样讲,大家还会不会来听我唱歌?”她近来为了漏税问题卷入风波,被判补税684万新台币(约合人民币143万)。林志玲表示将坚持上诉到底:“我 资料视频:林志玲逃税官司败诉 仍需补足欠款 媒体来源:SMG《新娱乐在线》 个人的心情是能够为大家发声,争取到赋税的公平与正义,只要还有一丝契机与希望,我希望能够继续下去。”

  当晚,难得开金嗓的林志玲,还与30位小朋友同台欢乐,但她似乎对唱现场没有把握,频在后台紧张吶喊:“我不敢、我不敢。”但一提到近来哥哥的喜事,她立刻笑靥如花:“刚刚听到时我很兴奋,马上开始联络婚纱公司、饭店,饭店人员一度还以为是我要结婚。”

  她夸嫂嫂很温柔、很了解哥哥,又互相体谅,但妈妈吴慈美也希望下一个赶快能轮到她。她娇嗔说:“一定是你们这样问她?不要问她怪问题啦!做父母一定希望儿女有好归宿,但她也很希望多陪她,反正就顺着人生走吧。”

  林志玲等花博亲善大使演唱会均无酬劳,S.H.E昨“合体”对决林志玲,Hebe自单飞后,首度与姐妹“合体”,并兴奋表示:“紧张零分,但自信满分。”Selina与律师男友张承中(阿中)订婚后,喜上眉梢,昨彩排时刻意扮“兔女郎”,还不时把披肩拿来遮脸。

  感情甜蜜的她,唱起歌来春风满面,其它成员看在眼里,好生羡慕,她与Hebe当下发愿:“看到姐妹幸福快乐,也希望赶快找到如意郎君。”Apple/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