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海媚自曝被公司高层约饭局 险堕黄色陷阱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8日00:06  金羊网-新快报
周海媚自曝被公司高层约饭局险堕黄色陷阱
周海媚

  新快报讯 周海媚早前接到一位讹称是电影公司高层的人,要她陪老板,令伊人十分气结!周海媚更在微博(http://t.sina.com.cn)将事件公之于世,警惕大家要小心!

  圈中女星被指获中间人邀约富豪饭局的传闻,多年来屡见不鲜,想不到入行多年的周海媚(海味)也有此遭遇!周海媚在微博中透露,最近接到讹称是香港某电影公司高层的电话,通话内容乃该“假电影公司高层”欲找她演出电影,实际要她陪老板,令周海媚气愤不已!她重申入行以来一直秉承正直做人、认真工作的原则,坚决杜绝类似事件发生,所以在微博留言提醒大家接到类似电话时要提高警觉!

  记者致电给身在天津的周海媚,问到那名不法之徒要进行什么“潜规则”?她说:“陪老板!”随即透露日前收到一个电话,该人自称是电影公司高层想约她演出,不过要她“招待”老板,周海媚还以为只是吃饭谈工作,才跟他继续谈,谁知对方最后指出要“陪老板”!周海媚才如梦初醒,得知对方是冒充,最后对方亦知难而退,匆匆收线!

  谈到为何将事件公开,周海媚扬言希望大家警惕之余,也指该不法之徒很缺德,希望对方想一想自己的行为很有问题,思想污秽,严重影响下一代!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