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谢婷婷曝侄子Lucas喜欢玩“人肉三文治”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8日03:27  信息时报

  尽管在电影处女作《李小龙》发布会当天未能现身,但前日下午谢婷婷还是赶到江阴匆匆走了红地毯。她表示,对自己在《李小龙》中的表现不够满意,“我要求很高,所以觉得可以再好一点,但导演满意就好了。”她还爆料说,侄子Lucas很喜欢玩“人肉三文治”,而二公子Quintas则已经胖到像两岁的孩子。

  曾经替谢霆锋挨过打

  身为片中李小龙的女友,谢婷婷给李小龙的扮演者李治廷很高的评价:“他是很有性格的男生,很有天分。我跟他很合得来,他有很多优点……”当被问到是否会喜欢李治廷时,谢婷婷爱意尽显,“我也有自己喜欢的呀,他是安志杰。”她透露说,接下来有很多广告要拍,也要锻炼身体,“因为下一部戏可能要打,现在有武术老师指导,平时也会练普拉提健身。”那谢霆锋是否有指导?谢婷婷果断说:“有,他在家里打我。”对于这份认真,身旁的叶伟民导演大赞,“她爸爸有探班,但是她有一点很好,就是到了现场就会忘了背后所有的东西。有些台词对于她来说表达有些困难。但是一直很努力。”

  谢婷婷透露,“从小到大,被父母骂很多,有人骂就会学得很好。”兄妹俩谁骂多一点?“霆锋多一点,有时看到骂他我就去做功课。但是我也帮他挨过打,有一次妈妈要打他100下,我替他挨了50下。”她透露,父母的打骂大多都是因为“顶嘴,没有礼貌”。

  Lucas喜欢和弟弟拍照

  身为姑姑,谢婷婷也经常和Lucas玩,“而且玩得很粗鲁。我会用枕头从两边夹住Lucas的脸,把他变成三文治,他很喜欢玩这个。我和他玩的东西都比较男孩子。

  至于二公子Quintas,谢婷婷则摇头说,“他太胖了,什么都做不了,只能躺在那儿,而且胖到我抱不过来。现在他好像两岁的小孩,只是还不能走路。我有朋友来家里玩,说她有个一岁的宝宝,都没他(指Quintas)大只。”她表扬Lucas不会欺负弟弟,“但再大一点可能会吧,其实他现在没有机会太靠近弟弟,只会在他旁边站站,Lucas喜欢和弟弟拍照,因为弟弟不动。”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