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香港十大人物颁奖 李云迪演奏为好友打气(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8日07:41  新浪娱乐
香港十大人物颁奖李云迪演奏为好友打气(图)

李云迪与《香港天使》关惠群为感动香港人物打气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18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第1届感动香港十大人物颁奖礼》昨晚(10月17日)在香港的亚视总台举行,钢琴家李云迪演奏为颁奖礼揭开序幕,他表示颁奖礼很有意义,令他很感动,他表示专诚出席支持好友,但没有透露是谁。李云迪今天(10月18日)早上离开香港去北京,出席纪念萧邦活动。

  《第1届感动香港十大人物颁奖礼》10位获奖者包括:《夕阳送行者》林桂霞、《穷婆婆·富婆婆》伍黄鸿群、《富粥》李松庆、《轮上的天使》苏金妹、《芳草奇缘》胡秀英、《公德无量》陈英杰、《爱在疫症蔓延时》高永文、《教育之星》田家炳、《英国心·香港情》杜叶锡恩、《百年树人》胡鸿烈、钟期荣夫妇。

  2010年美国总统公民奖章得主,《香港天使》关惠群担任评审委员,她透露明天返回美国,离开香港前会逛一下。(颖颖)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