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鬼马Lucas拿画笔帮化妆 张柏芝啼笑皆非(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8日08:21  中国新闻网
鬼马Lucas拿画笔帮化妆张柏芝啼笑皆非(图)
看到化妆师帮妈妈化妆,他就模仿为菲佣姐姐化妆
鬼马Lucas拿画笔帮化妆张柏芝啼笑皆非(图)
Lucas装模作样的给菲佣化妆
鬼马Lucas拿画笔帮化妆张柏芝啼笑皆非(图)
张柏芝后台化妆照曝光

  中新网10月18日电 据香港“明报”消息,不知是否因张柏芝忙于准备复出,故近期她的两位可爱儿子较少曝光,直至近日张柏芝为复出拍戏及广告试造型,Lucas的近照才得以曝光。

  可能Lucas平日看到张柏芝经常化妆,所以见到化妆师帮妈妈化妆,Lucas就有样学样拿起一枝化妆笔为菲佣姐姐化妆,非常似模似样,张柏芝看得啼笑皆非。发型师更捕捉了Lucas可爱一刻放在微博(http://t.sina.com.cn),供大家欣赏。

  近期,谢婷婷透露最喜欢和Lucas玩人肉三文治,就是用两个枕头把他夹在中间,就会开心到不行。而Quintus因为很胖,已经重到她抱不起来。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