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Hebe香港血拼粉丝护驾 无顾忌蹲地挑黑bra(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8日11:50  新浪娱乐
Hebe香港血拼粉丝护驾无顾忌蹲地挑黑bra(图)

Hebe赴港“购”性大发

Hebe香港血拼粉丝护驾无顾忌蹲地挑黑bra(图)

Hebe对黑色内衣情有独钟,毫无顾忌地蹲下挑选

Hebe香港血拼粉丝护驾无顾忌蹲地挑黑bra(图)

发现记者拍照后,Hebe赶紧躲在助理后面

Hebe香港血拼粉丝护驾无顾忌蹲地挑黑bra(图)

粉丝为Hebe护驾,寸步不离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18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台湾组合S.H.E成员Hebe(田馥甄)早前赴港出席发布会,完成工作后“购”性大发,率领一众工作人员杀到尖沙咀疯狂购物。争分夺秒的Hebe连扫三间时装店,又不顾形象众目睽睽下选内衣,温文尔雅的她更对黑色内衣情有独钟。

  Hebe早前抽空赴港宣传单飞专辑,并当场宣布下月在港举行演唱会,发布会上她扬言要用购物及食物引诱拍档Selina及Ella赴港担任嘉宾。发布会结束后,Hebe连衣服都不换便极速到尖沙咀展开其疯狂购物之旅,约十名歌迷分别乘坐三辆货车浩浩荡荡追随而至,Hebe下车后,便冲入店内左拣右拣,短短数分钟便买下一件价值三千多元的皮衣。

  见记者惊奇

  购物欲旺盛的Hebe再跟两女一男助手转战另一间时装店,但巡视一圈没有收获便离开,继而一行人乘电梯到二楼某内衣店搏杀,Hebe看见一排排挂起的黑色内衣即双眼发光,不时拿上手抚摸质地,又跟身旁的女助手研究,期间她突然转身蹲在地上拣选内衣,对橱窗外守候的歌迷置诸不理,完全进入忘我境界,不过当歌迷向她通风报讯有记者在场,Hebe即吓得躲在助手身后,并叮嘱助手付款。

  当Hebe踏出内衣店,歌迷即蜂拥而上护驾,表现亲民的她沿途跟歌迷有说有笑,等车期间更为歌迷签名及拍照留念,数分钟后她登上保母车前往附近的翠华茶餐厅,为了方便进食,Hebe索性将头发扎起,然后豪迈的大口大口吃,约半小时后,众人才走出茶餐厅,乘坐保母车直返下榻酒店。

  购两千万豪宅

  另外,昨日台湾传媒踢爆Hebe近日豪掷一亿新台币(约2200万人民币)于台北信义区买下一间豪宅,Hebe不但大方承认,更打算把住在新竹的父母接来一起居住,由于母亲有爬山习惯,而新居附近有青山,相信Hebe是希望让母亲带两只爱犬一起上山散步,认真孝顺。

  S.H.E吸金劲 Hebe最豪

  被封为亚洲女子天团的组合S.H.E出道十年,知名度有增无减,开巡回演唱、出碟、做代言,吸金力强劲,估计三位成员Ella、Selina、Hebe每人每年赚约9,000万新台币(约2,000万人民币)。Hebe最近豪掷1亿新台币买豪宅,暂时抛离Ella及Selina。

  成员:Selina

  买楼年份:2006年

  地区及住宅:台北市建国北路“将捷真爱”

  面积:约300平米

  价钱:1500万新台币(约324万人民币)*现已升值至3000万新台币(约650万人民币)

  成员:Ella

  买楼年份:2006年

  地区及住宅:台北市金山南路“丽水美树”

  面积:300平米

  价钱:1500万新台币(约324万人民币)(另2005年为父母及妹妹在台北市天母区买楼)*现已升值至4500万新台币(约975万人民币)(另早年又为父母在屏东区买楼)

  成员:Hebe

  买楼年份:2010年

  地区及住宅:台北市信义计划区“台北高峰会”

  面积:1000平米

  价钱:1亿新台币(约2200万人民币)*没有升值资料 (现住2007年以约650万人民元购入的台北市松江路约760平米的房子)

  田馥甄撇周董高唱断背

  S.H.E于2000年参加《宇宙2000实力美少女选拔赛》入行,红足十年,成员Hebe最近单飞发展,以原名田馥甄推出个人专辑,并于下月来港举行个人演唱会,但她与拍档Selina和Ella强调S.H.E永不拆伙,安抚歌迷。

  今年27岁的Hebe透露入行至今拍过三次拖,对象不便公开。至于其绯闻亦不少,对象更有男有女。除了2005年传与排舞老师大目有绯闻,同年她与女幕后人员揽腰蜜游即惹断背传闻,2006年先后与导演钮承泽和音乐才子周杰伦传绯闻,2007年与周杰伦女助手钟若涵传断背情。而性取向成疑的Hebe日前在台湾开秀时,不避嫌唱出《I Kiss A Girl》,掀起音乐会高潮。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