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海媚险堕“潜规则陷阱” 怒揭真相提醒众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8日12:03  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 周海媚早前接到一位谎称是电影公司高层的人,借找她演出电影之名要她“陪老板”,令伊人火冒三丈,更在微博(http://t.sina.com.cn)将事件公诸于世,警惕大家要小心。

  圈中女星被指获中间人邀约富豪饭局一类的传闻,近年来屡见不鲜,想不到入行多年的周海媚亦有此遭遇。周海媚上周六更新微博,称最近接到谎称是香港某电影公司高层的电话,通话内容乃该“电影公司高层”欲找她演出电影,实则要进行“潜规则”,令她非常生气。她在微博重申:“自入行以来本人一直秉承正直做人、认真工作的原则,坚决杜绝类似事件发生,所以也想提醒大家若接到此类电话提高警惕。”

  有记者致电给身在天津的周海媚,问到那名不法之徒要进行什么“潜规则”?她说当日收到电话以为是演出邀约,但对方要她“招待”老板,她最初以为只是吃饭谈工作,才跟他继续谈,怎料对方最后指出要“陪老板”!海味才如梦初醒,得知对方是冒充,“我感到好大侮辱,立即骂他,他知难而退匆匆收线”。

  谈到为何将事件公开,周海媚扬言希望大家警惕之余,亦指该不法之徒很缺德,希望对方想一想自己的行为很有问题,思想污秽,严重影响下一代。

  明星怒爆“潜规则”

  有说娱乐圈是大染缸,不时传出艺人为求上位而出卖身体,与有势力人士进行不道德交易,但也有明星曾挺身而出,指证恶行,甚至以死控诉。

  梅根·福克斯

  梅根·福克斯(右图)日前自爆是“潜规则”受害者,称一堆制片跟导演,都想要跟她有一腿。梅根最有名的试镜骚扰事件,是《变形金刚》导演迈克尔·贝要她穿清凉帮忙洗车。但她成名后,还有知名制片或导演,居然还敢大胆挑明了说:“你让我超‘性奋’!”希望跟她有一腿。只是心直口快如她,仍不敢报出这些人的名字。

  米基·洛克

  别瞧米基·洛克现在满脸沟渠,年轻时也曾是大帅哥一枚,他自爆这个圈子的同性恋超多,因此试镜的时候,要求他陪睡的同性恋导演或制片,多如过江之鲫。

  徐怀钰

  徐怀钰(左图)自爆去年5月于内地登台期间,被当地经理人硬拉入K房声称”陪大老板“,吓得她落荒而逃,避走台湾,以至于大半年没工作,收入成问题,为了与经纪公司打官司,她还在律师事务所担任起无薪水的见习助理。

  张紫妍

  韩国女星张紫妍去年3月自杀身亡,留下遗书指控经纪公司老板逼她与别人陪酒及上床换取工作,并对她施加暴力等行为,当地警方经调查后对其前老板以胁迫他人等罪名起诉,今年10月3日消息,张紫妍的经理公司前老板被处以1年有期徒刑。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