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顺子不学lady gaga穿熊猫装吸引眼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8日14:30  新闻晚报

  晚报讯 昨天, “百威K歌之王”上海苏南赛区半决赛在南京东路353广场继续进行,实力唱将顺子、创作才子薛之谦作为评委一同见证 “百威音乐王国”十强的诞生。

  多年未发片的顺子透露,自己久未发片是因为唱片市场不景气,不敢贸然发片, “我想要充充电,有所积累了再发片,这样是最好的。”顺子表示,这次她的新专辑与交响乐队和管乐合作,曲风融入了爵士和R&B的风格,希望市场能够接受她的小突破,不会走太另类的风格。据悉,新专辑正在寻找公司发片,估计明年就能和听众见面。

  最近,顺子一直在听一些美国的经典音乐,她也时常关注欧美乐坛的流行歌曲。 “我最近挺关注 lady gaga的,觉得还不错。”但是她立马表示自己不会像lady gaga那么放得开,绝对不会穿上熊猫装来吸引眼球。

  (记者 韩垒 实习生 于艳)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