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何家劲亲证为驻颜曾喝尿 娱乐圈明星牺牲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8日14:46  天津网-城市快报

  如何让自己外表更“赞”一直是娱乐圈男女比较流行又私密的话题,关于“驻颜术”的传说在圈中更是五花八门。有人拿瘦脸针、肉毒素减肥,也有人为求体型纤细改变骨头形状,方法极为恐怖。日前,有媒体报道称何家劲曾为保持年轻不惜喝尿,令人诧异万分,昨日记者终于联系到何家劲本人,在电话中,何家劲亲口向记者证实了这一说法,并告诉记者“自己也是谎言的受害者”。

  昨日被记者问到喝尿传闻是否属实时,何家劲显得十分坦白,他说:“那都是20多年前的陈年旧事了,当时在台湾很多人都知道。我确实喝过,不过就一次,因为都是骗人的,没有效果,而且对身体没什么好处。”何家劲也向记者透露了自己“真正”的驻颜秘诀,他说:“其实心情才是最重要的,平时坚持运动,烦恼少一点,保持一颗年轻的心就好了。”在说起最近的工作时,何家劲坦言还在忙着拍戏,“正在国内拍摄《包青天》,全新的系列,希望能够给观众带来不一样的感觉。”

  何家劲为了保持年轻不惜喝尿,幸好也只有一次。相比之下,有些艺人为求达到美好的外表可谓近乎疯狂。叶玉卿就曾为保持身材吞下蛔虫卵,利用被寄生的方式减少身体对营养的吸收。“奶茶”刘若英刚出道时并没有现在这般消瘦,为了能让体重迅速下降,刘若英也曾尝试服用利尿剂的减肥方法。在谈起圈内明星为此采取的疯狂举动时,何家劲说:“因人而异吧,很多演员就是为了形象不惜拿健康做赌注的,这个也不是谁能阻止得了的,演员都是靠脸蛋生存。不过我还是希望大家都能以良好的心态看待这件事,好心情加上合理的运动最重要。”

  记者 娄跃星 谢云深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