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乐基儿明年生日想要马 诸葛梓岐自认好身材(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8日15:41  新浪娱乐

乐基儿明年生日想要马诸葛梓岐自认好身材(图) 乐基儿明年生日想要马诸葛梓岐自认好身材(图) 乐基儿明年生日想要马诸葛梓岐自认好身材(图) 乐基儿明年生日想要马诸葛梓岐自认好身材(图)
乐基儿复古打扮 乐基儿一身黑色 乐基儿成为形象总监 乐基儿身材窈窕

乐基儿明年生日想要马诸葛梓岐自认好身材(图) 乐基儿明年生日想要马诸葛梓岐自认好身材(图) 乐基儿明年生日想要马诸葛梓岐自认好身材(图) 乐基儿明年生日想要马诸葛梓岐自认好身材(图)
诸葛梓岐打扮复古 诸葛梓岐整理头饰 诸葛梓岐 诸葛梓岐谈造型

乐基儿明年生日想要马诸葛梓岐自认好身材(图) 乐基儿明年生日想要马诸葛梓岐自认好身材(图) 乐基儿明年生日想要马诸葛梓岐自认好身材(图)
乐基儿现身 乐基儿 一众模特儿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10月17日,乐基儿以形象总监身份出席香港马场举办的“妇女银袋日”活动,Ana R则为时装表演担任监制,诸葛梓岐、瑞莎、贝安琪和姚予晴等担任模特儿演绎时装。同场出席的还有Janice Man、陈百祥、黄杏秀、薛嘉麟、蔡志明等。

  卫兰近日开演唱会,见她身型还很圆润,乐基儿表示:很久没见过她,应该只是拍照的角度问题,她会比较看重卫兰的表现。乐基儿房子附近经常见有人骑马,不禁令她想起以前在外国学骑马,她坦言:希望明年生日可收到咖啡色的马匹作礼物。

  同场的诸葛梓岐被问到可有下注一试运气,她表示:不懂跑马,但自己运气还不错。问她是否“旺夫”?她表示,这个要问男友。其男友未见出现在现场,她说:“其实他怕我会害羞,所以先不到。”对于身上一袭性感贴身裙,她说:“是好贴身,不过我撑得起!因为身材都OK。”TUNGSTAR/文并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