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镇宇写真红袍出战 再现《西风烈》煞气(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8日16:18  新浪娱乐

吴镇宇写真红袍出战再现《西风烈》煞气(组图) 吴镇宇写真红袍出战再现《西风烈》煞气(组图)
目光如黑暗中的剑光 骨 子里的那一股不羁的精神

吴镇宇写真红袍出战再现《西风烈》煞气(组图) 吴镇宇写真红袍出战再现《西风烈》煞气(组图) 吴镇宇写真红袍出战再现《西风烈》煞气(组图)
眼神中有着读不懂的复杂 保持着不羁的个性 作为王者无所畏惧

吴镇宇写真红袍出战再现《西风烈》煞气(组图) 吴镇宇写真红袍出战再现《西风烈》煞气(组图) 吴镇宇写真红袍出战再现《西风烈》煞气(组图)
华丽回归 个性分明 吴镇宇红袍出战

吴镇宇写真红袍出战再现《西风烈》煞气(组图)
杀手总有着不为人知的故事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在号称国内首部西部动作大片的《西风烈》中,吴镇宇轰轰烈烈地演绎了一次大漠之中的末路杀手。在西部荒漠的苍茫天地间,身穿大红皮衣的吴镇宇举枪而立,霸气凛然。近日曝光的一组吴镇宇写真照片中,他再次红袍出战,尽显杀手的骄傲和凌厉。

  《西风烈》中,吴镇宇身穿的那件皮衣是自己中意的一款价值不菲的限量版私藏。不知是作为一个特立独行的杀手对红色的钟情,还是为了他影帝十年之后的华丽回归,这组写真中,吴镇宇的又一次穿上了一件大红色皮衣,分外抢眼,红色皮衣下依然掩饰不住吴镇宇骨子里的那一股不羁的精神。一般的杀手都像变色龙一样把自己融入背景颜色中,而吴镇宇偏偏让自己在背景的衬托下更加夺目。黑色的背景中,一身红色的吴镇宇,帽子下的目光如黑暗中的一道剑光,冰冷、诡异而凌厉,眼神中有读得懂的王者的无畏,也有读不懂的高处不胜寒。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