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S武汉参加代言活动 卖性感三句不离品牌(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8日22:08  金羊网-新快报
小S武汉参加代言活动卖性感三句不离品牌(图)
小S

  小S上周到武汉,这是性感教主第一次来江城,为的是参加代言的燃情盛典内衣秀。

  一向爱耍宝的小S,此次也没有错过大好时机。燃情盛典上,小S主持变主角儿,成为整场的天使灵猫。主持人称老板是国王,小S是王后。小S立马反应敏感:“那不会有暧昧关系吧,还是猫神吧”。话虽如此,小S还是不肯放过“国王”,携老板现场走T台,大跳钢管儿舞。小S的舞功火辣丝毫不减去年钢管舞广告,身穿猫人内衣耍起性感自然是燃情不可挡。

  小S直言说,她是东方女性中最性感的一个。顿时全场呐喊声一片,每个人嘴里都是“小S,小S”。现场记者称,小S真是合格代言人,三句话不离品牌,看来小S成为众多品牌代言人不是没有道理的。 (兰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