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志玲周杰伦等为缤纷花博演唱会造势(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9日10:29  南方都市报
林志玲周杰伦等为缤纷花博演唱会造势(图)

林志玲如花仙子

  为迎接2010台北国际花卉博览会的到来,10月17日,花博亲善大使林志玲、周杰伦、S.H.E、五月天、伍佰等重量级天王天后齐聚“缤纷花博演唱会”造势。  

  近日,萧亚轩为专辑《萧洒小姐》中的第4波主打歌曲《让爱飞起来》拍摄MV,化身彩虹女神。萧亚轩有感而发:“在我的心中开始有了‘爱是平等的’这样的想法。我认为所有的爱情,只要不伤害或影响到其他人,都不该遭受曲解或是破坏!”(陆欣)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