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港星朱茵缺席《芳香之城传奇》 传要秘嫁黄贯中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9日18:04  大连晚报

  本报讯 昨天,浪漫魔幻爱情电影《芳香之城传奇》“爱之旅”欢乐会暨战略协作新闻发布会在云南举行,导演徐超率领香港电影第一大反派李子雄、影坛黄金配角张达明等电影主创人员悉数出席,而唯独电影女主角朱茵的缺席,引发现场观众不小的骚动和猜测。

  朱茵的缺席让现场不少铁杆影迷备感遗憾。对于近日在港台各大电视节目中大秀与男友黄贯中恩爱、放言阿Paul绝对不敢“偷吃”的朱茵的缺席,有知情人士称是因为其好事将近,十年爱情长跑即将结束,近日正在紧锣密鼓张罗圣诞婚事而最终抱憾爽约此次见面会。

  据悉,崇尚“婚礼只是个形式”的朱茵将把婚礼办得十分简单低调,只会邀请双方亲友和圈内有限几位好友参加。

  (郝岩)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