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嘉欣穿高跟鞋挺大肚宣传 漏口风称怀男胎(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0日08:50  中国新闻网
李嘉欣穿高跟鞋挺大肚宣传漏口风称怀男胎(图)
挺着大肚的李嘉欣比前圆润,她迅即成为瘦身美容代言的抢手目标

  中新网10月20日电 据香港“明报”消息,李嘉欣怀孕5、6个月还继续工作,昨日她挺着大肚子出席某宣传活动,穿着黑色上衣与牛仔裤,明显胖了很多。李嘉欣知道胎儿性别但暂不透露,却说漏嘴“BB出世后可以跟家姐儿子分享BB衫”;揣测她会为许晋亨生个小王子。准爸爸许晋亨接受老婆特训做摄影师,她生产时由他入产房拍摄。

  报道称,李嘉欣仍贪靓穿上3吋高跟鞋,她称因为出席活动才穿高跟鞋,平日已改穿平底鞋。怀孕未令她觉太辛苦,没有作呕不适,缺点是胖了很多,增重了12磅。她透露已知道胎儿性别,但暂时不公开。怀孕后最大转变是口味变了,以前她最爱吃甜品甚至当正餐,但现在对甜品有点抗拒。偶然还会吃泡面,没有戒口,唯一不敢吃的是大闸蟹;也没有特别进补。嘉欣的孕妇运动是步行,没有学瑜伽。

  小BB可以着“表哥”衫

  李嘉欣说要布置BB房,亦要买BB用品,提到买BB衫,她说漏了称孩子出世可以穿着“表哥”的衣服。李嘉欣的姐姐早前生了男婴,她说家姐的BB有很多衣服,他们可以“分享”。媒体问嘉欣她怀的是否“小王子”?她笑说:“BB衫可以中性的,黄色、蓝色与白色等;不穿粉红色便可以了。”

  为BB出世做准备,李嘉欣又要训练老公做摄影师,入产房拍摄BB出世。她称老公负责拍照兼拍DV,近日她已为许晋亨辅导,让他看BB出世的片段,好让他做好准备。她笑言老公看到片段时觉得紧张又震惊。

  弯腰看不到脚趾才停工

  问李嘉欣何时停工待产?她称现在大肚子情况已是站着看不到脚趾,要是再大一点,弯腰也看不到脚趾时便停工。现在她也有足够休息时间,并且有瘦身广告向她招手了。嘉欣笑言瘦身广告穿少布一点也可以,但要求母子档上阵则不会接受了,她不想孩子太早曝光。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