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何润东化身“海上骑兵” 韩国粉丝打气(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0日15:57  中国新闻网
何润东化身“海上骑兵”韩国粉丝打气(图)
何润东

  中新网10月20日电 日前,何润东登上邮轮参加某知名啤酒品牌举办的活动,成为船上特殊的游客。

  当天的活动,何润东除了特意挑选配合主题的骑兵装束外,还准备了晕船药、过敏药、棉服等一些船上生活的必备品,为的就是能够把活动顺利的进行。而晚上的演出是在停靠的济州岛港口的邮轮上,何润东坦言,“这也是他第一次在邮轮上唱歌,而且还是在国外。现场更是有韩国粉丝前来支持,用中文大合唱《我记得我爱过》。虽然《泡沫之夏》还未在韩国正式播出,但是网络已成为大热的剧集,这也让身为制作人的何润东开心不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