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无线43周年台庆仪式将举行 TVB视帝视后大PK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1日18:46  生活新报
text1 新人上位“老人”后退

  新人上位“老人”后退

  10月18日晚,无线43周年台庆亮灯仪式于香港将军澳广播电视城举行,“六叔”邵逸夫亲临现场。全台过百艺人集体亮相,其中最引人关注的话题,自然是可以显示其在无线地位的大合照排位顺序。和去年相比,黎耀祥邓萃雯的地位进一步提升,“巾帼”帮与佘诗曼陈豪的“公主”帮旗鼓相当,分站邵逸夫和两位“殿堂级阿姐”汪明荃郑裕玲旁边。

  视后 邓萃雯PK佘诗曼

  《巾帼枭雄之义海豪情》未播先热,连一向低调的监制李添胜也扬言这次是给足机会让邓萃雯发挥,想不出位都很难。前晚,被问及有没有信心蝉联“视后”时,邓萃雯笑着说:“我不会想太多,但也是信心十足。”而一向有传与邓萃雯关系一般的高层乐易玲,前晚也竟然笑着说看好邓萃雯连庄。

  近日,有消息指TVB以“视后”宝座利诱本是“自由身”的邓萃雯与之签下经纪人合约,还开出众多诱人条件,其中包括给予她极大的自由度,如两年只拍三部剧,比同级花旦如佘诗曼一年至少拍两部剧轻松得多,更承诺会让她主演电影。

  虽然邓萃雯今年被看高一线,但她的最大“劲敌”、《公主嫁到》里的“公主”佘诗曼也不示弱。

  视帝 黎耀祥PK陈豪

  去年,“柴九”黎耀祥毫无悬念地夺得视帝宝座,但今年他遇到了强劲对手———《公主嫁到》里的“驸马”陈豪。黎耀祥表示陈豪在《公主嫁到》里的喜剧表演很出色,林峰则属于“观众所喜爱的偶像派”,因此自己虽然“在演技方面较有优势”,但能否拿奖还很难说,“要看很多方面的因素”。

  陈豪对劲敌黎耀祥也十分看好。说到和对方的竞争,陈豪表示没有压力,虽然听说《巾帼枭雄之义海豪情》很好看,但是自己也有观众支持。他还笑说:“连发哥(周润发)都说要投我们一票。”

  另外,今年“五虎”之一黄日华以还未播出的《刑警》强势回归,由于颁奖礼要在12月才举行,所以他有望成为黑马。苗侨伟说:“今年的视帝不是陈豪就是黎耀祥,‘黑马’会是黄日华,他在《刑警》中演得不错。”

  排位 “全家福”有玄机

  从排位上看,林峰去年站在第二排靠边位置,今年则升级跃至第一排,紧贴佘诗曼,男星中仅次于黎耀祥和陈豪,可见他仍是无线最为力捧的年轻小生。

  另外,无线新签的“小巨肺”林欣彤则站在第一排边上,这名全台最年轻的“90后新星”出道短短数月,便以“大姐”姿态率领“巨星帮”的师弟妹于台庆亮灯仪式上打头阵献唱歌曲。可见在与四大唱片公司闹翻的今天,无线正不遗余力地培养自家歌手。

  曾经的当红花旦宣萱以一身《万凰之王》的古装造型亮相,但如今她只能位列第二排,和她站在一起的还有苗侨伟和黄日华等老将。当然也不是所有“老人”都“退步”了,比如最近囊括数个电影大奖的惠英红,从上年的第三排跃至第二排正中。

  此外,去年的大热人物杨怡林保怡黄宗泽纷纷缺席。

  本版稿件 于乐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