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华小姐胆小拒进鬼屋 回忆曾扯烂男生衣服(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2日08:37  新浪娱乐
中华小姐胆小拒进鬼屋回忆曾扯烂男生衣服(图)

吓破胆的5号白鹭(右二)要6号陈庭欣(左二)陪伴才敢跟扮鬼的演员合照。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2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24位国际中华小姐候选佳丽前晚(10月20日)前往香港海洋公园拍摄外景,一众佳丽接受进鬼屋的挑战。香港代表6好的陈庭欣表现镇定,她笑着说:“我只害怕鬼屋内的鬼怪忽然拍我的肩膀。”她自言在英国读书时每年庆祝万圣节,都会在脸上涂满爽身粉扮演白无常。

  但是,不少佳丽吓得花容失色,当中以佛山代表5好的白鹭最胆小,不但拒进鬼屋拍摄,当公园扮演鬼的演员走到她身旁合照时,吓得她不断得尖叫,要捉住陈庭欣的手才冷静下来。白鹭自言非常害怕鬼,为免日后有阴影,宁愿不拍外景也拒绝进入鬼屋,她说:“我只去过深圳世界之窗的鬼屋,但已吓得脚软,扯烂前面男生的衣服。”胆小的她还表示一个人独自在房间也会胡思乱想,自己吓自己。(颖颖)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