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柏芝千万片酬挂帅《杨门女将之军令如山》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2日10:03  海峡都市报

  报记者 柳庆庆

  本报讯 近期有关张柏芝复出影坛的消息层出不穷,更有爆料称她将一口气出演5部影片。昨日记者接到影视圈内人爆料,确认张柏芝复出后的第一部古装戏,将锁定投资过亿的大制作《杨门女将之军令如山》,张柏芝将以千万片酬出演“穆桂英”一角。

  据悉,《杨门女将之军令如山》由上影集团和成龙集团等多家影视机构投资,由成龙任监制,片方此前已经宣布请来刘晓庆郑佩佩苗圃等明星加盟影片。导演陈勋奇透露,这部《杨门女将》的剧本初稿是自己8年前完成的,故事改编自《杨家将》中“十二寡妇征西”的情节,因此堪称是一部“女人史诗大戏”。为了力求展现巾帼豪杰气概,自己一直在力邀目前国内一线女星加盟,给观众一个前所未有的“豪华女将阵容”。而如今张柏芝的加盟,无疑让这部“女人史诗”又上一个档次。

  据片方内部人士爆料,张柏芝将出演“穆桂英”一角,也就成了影片中无可争议的一号人物,而她也将和刘晓庆这位内地影坛大姐级人物,有许多的对手戏交锋。两位在其同辈演员中,都是演技出类拔萃者,此番首度碰面,相信会有许多经典桥段。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