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芸临盆在即玩摇滚 准爸爸郑钧又惊又喜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2日11:31  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 (记者 王晓静) 正在美国待产的刘芸,在临盆前三天拍摄了一组摇滚写真,让准爸爸郑钧又惊又喜。刘芸表示:“宝宝和郑钧都是天蝎座,这是我送给我的天蝎小男友的第一份礼物。临盆前三天是肚子最大的时候,最有孕味。”而郑钧则在老婆拍照期间继续幽默,“鼓风机这么大的风,可别把我的宝宝吹感冒了。”

  即将为人母,刘芸格外感激,“我十岁就离开父母去广州,怀孕这段日子,是我十岁后到现在跟家人待在一起最长的一段时间。我即将成为妈妈,尤其感到家人的重要。”她也特别感谢老公,“怀孕的我经常无故发脾气,郑钧都会包容我。妈妈也说我还是个孩子,希望我能和宝宝一起成长。”不过时隔多年,刘芸父母也忘了不少育儿经,“我们拿着朋友列的清单,到处跑婴儿商店,结果月嫂一来,还是被告知不少东西都买错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