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Sa霆恋不讨喜 英皇急召霍汶希回巢“拆弹”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2日14:58  金羊网-羊城晚报
传Sa霆恋不讨喜英皇急召霍汶希回巢“拆弹”

霍汶希(左)为“Sa霆恋”再度出山

  蔡卓妍(阿Sa)跟陈伟霆(William)公开恋情,粉丝对“Sa霆恋”的态度怀疑多过祝福,不少人更直指此为英皇的宣传策略。另一方面,陈伟霆被指曾一脚踏几船,包括与钟欣桐拍拖在先,后为蔡卓妍弃钟欣桐,导致Twins反目,因此不少Twins粉丝对他们恋情并不看好。有传英皇对这次“Sa霆恋”的宣传效果并不如预期,只好再邀“拆弹专家”霍汶希(Mani)重 视频:陈伟霆蔡卓妍亲密亮相 大方祝福旧爱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出江湖处理此事。

  “Sa霆恋”曝光后,William的人气提升不少,但Twins的粉丝对这段恋情却不大支持。有人爆料指年前William曾经跟阿娇拍过拖,后为阿Sa弃阿娇,令Twins暗地反目。有粉丝认为两人一点都不合衬,指责阿Sa品位太差,更有些人觉得William很花心。不少广告商虽然对这对情侣档十分感兴趣,但对于是否请二人拍广告,均保持观望。

  眼见事态如此,无计可施的英皇只好力邀请假在国外进修的Mani回巢,应对进退两难的局面。Mani可谓是“拆弹专家”,经历过不少风浪。年初阿Sa跟郑中基被爆秘密结婚,英皇方寸大乱。有传Mani联合金牌方面,一同作出相应危机处理,才不致阿Sa及郑中基人气大跌。由于Twins将于11月在澳门开演唱会,有传Mani已跟Twins及William进行沟通,交待事件该如何处理。(阿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