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萧亚轩想做“乐坛的张曼玉” 下一步有意演戏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2日16:24  法制晚报

  “我希望自己可以成为乐坛的张曼玉,音乐上被更多的人认可,生活中洒脱做自己。”萧亚轩说。

  昨天,台湾歌手萧亚轩到京宣传新专辑《潇洒小姐》。

  在发布会上,歌迷和唱片公司分别送上镶钻权杖和寓意展翅高飞的飞鹰王座,她当场坐上王座,宛如“女王登基”,被主持人笑称是“歌坛武则天”。萧亚轩却连称“不敢当武则天”,倒是想当“乐坛的张曼玉”。

  萧亚轩出道11年,工作重心一直是音乐,接受记者采访时她表示,今后有意尝试影视剧的拍摄。

  萧亚轩说,妈妈去世后,她明白了很多道理,有些事情想到就要去做,因为你永远不知道明天会发生什么。

  在她心中,张曼玉是“潇洒小姐”的最佳代言人,她希望自己可以成为“乐坛的张曼玉”,音乐上被认可,生活中也过得洒脱自在。

  “女孩子只要能找到属于自己的生活方式就好,希望大家都能潇洒。”萧亚轩说。

  文/记者寿鹏寰 摄/记者付丁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