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冠希重踏舞台胆怯 年底拍怀旧外语片(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4日08:17  新浪娱乐
陈冠希重踏舞台胆怯年底拍怀旧外语片(图)

陈冠希出现都是焦点之一

陈冠希重踏舞台胆怯年底拍怀旧外语片(图)

林建岳(左起)获兄林建名、母亲、儿子林孝贤及弟林建康支持

陈冠希重踏舞台胆怯年底拍怀旧外语片(图)

谢玲玲表示从不过问儿子林孝贤的绯闻

陈冠希重踏舞台胆怯年底拍怀旧外语片(图)

杨千嬅透视裙亮相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24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陈冠希(Edison)自艺人裸照事件后,相隔2年半再次活跃娱乐圈,除了推出新唱片外,昨晚(10月23日)他会重踏舞台演出东亚群星上海演唱会,获郑秀文、干爹黄秋生相助合唱壮声势。

  前晚(10月22日)陈冠希亮相老板林建岳的丽丰控股位于上海的香港广场开幕,成为焦点之一,十分受欢迎。他已有2年多没有公开在舞台上演唱,直言心情有点紧张,彩排了10多个小时,公司同事都鼓励他。他届时会分别与郑秀文、干爹黄秋生以及农夫合唱;虽然场地太大看不到观众,但同样觉得紧张。他还透露年底会拍一部怀旧外语片,题材类似《Kill Bill》,拍邵氏功夫片的经典人物。提及他正式全面复出?陈冠希表示没有复出与否,他到哪里都是工作,不论是否与娱乐圈有关,黄秋生及何超仪都有帮他。

  杨千嬅透视贺老板

  其他出席歌手王菀之因最早彩排完演唱会,获劳斯莱斯接送,杨千嬅、许志安等则坐房车,黄秋生坐的车还一直走错路。杨千嬅穿着透视裙亮相祝贺老板,笑言之前为演唱会减肥连上围都小了,问有否比以前小了一个码?她自嘲一直都没有。

  林建岳给林孝贤1、2分

  林建岳获全家总动员支持,包括母亲、前妻谢玲玲、兄弟林建名、林建康、儿子林孝贤等。其间,林建岳被问到对儿子林孝贤的评价?他笑说小孩子学习需要提携一下,给予一、两分,但满分是一百。想儿子做接班人吗?他笑指自己还没想退休,并反问大家是否看见他觉得厌烦?那是否想儿子拍拖?他继续谈笑风生说有女友好,男友就不好了。谢玲玲对儿子努力获得成果感开心,她有时见儿子压力很大,希望越做越好。至于儿子的绯闻她不会过问,由他做主,相信儿子拍拖会带女友见她。(颖颖)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