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研经理称Selina状况稳定 意识清醒能进食(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4日19:14  新浪娱乐
华研经理称Selina状况稳定意识清醒能进食(图)

Selina父亲召开新闻发布会

华研经理称Selina状况稳定意识清醒能进食(图)

Selina父亲与何燕玲接受采访

华研经理称Selina状况稳定意识清醒能进食(图)

Selina父亲与何燕玲在发布会现场

华研经理称Selina状况稳定意识清醒能进食(图)

Selina父亲与何燕玲

  新浪娱乐讯 10月24日晚,Selina俞灏明22日在上海拍摄电视剧《我和春天有个约会》一场爆破戏时被烧伤,随后两人被送到上海瑞金医院救治。Selina的唱片公司华研国际音乐总经理何燕玲(Linda)女士和Selina的父亲在18点30分左右召开简短的新闻发布会,将Selina目前的状况作了简单的说明。据何燕玲所言,目前Selina的状况已经稳定,她的意识很 视频:selina伤情发布会 称其情况稳定能进食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清楚,而且可以少量进食。

  以下是何燕玲女士发布会所讲的全文:

  大家晚安,从意外发生到现在,已超过五十小时,那我们非常感谢各界持续给我们的关心跟帮助,那我们今天就是利用一点点的时间,跟大家把Selina的状况做一个简短的说明。

  上个星期五的下午,就是意外发生之后,Selina在第一时间就被紧急送到上海的瑞金医院接受治疗,我们华研唱片及家属非常感谢瑞金医院,在第一时间,由廖院长、还有主治医师张勤(音)主任、还有施艳(音)小姐,还有很多专业的医护人员,给予Selina最紧急最妥善的处理,所以,Selina的伤势可以在最短的时间之内得到了最好的治疗。医师今天告诉我们说,Selina的状况已经持续的稳定,她的意识很清楚,而且可以少量进食。在此,我们公司还是再次代表家属还有所有公司的同仁,谢谢张主任医生还有很多帮助我们的各个单位,像剧组啦还有各个单位,给我们很多的资源跟协助。

  对于这次的意外,华研唱片处理的最高原则,就是说我们要让Selina在第一时间得到最好的医疗照顾,我们不计任何金钱代价,不计任何人力物力,务必希望在这72小时之内,她是被好好地照顾着。所以在这个期间,很抱歉我们一直没有办法很详细地跟关心的各位媒体还有社会大众报告她的状况,但是请了解,我们都是在处理她的伤势,然后也谢谢大家的体谅跟了解。

  然后呢,有关于其他的一些议题,各界都非常地关心,但是我们现在是希望说,在Selina的伤势在更稳定的状况之下,我们一定会积极地处理其他的一些部分,不管是理赔啦或是保险或是其他的部分,但是第一,就是救人第一,我们先把她的伤势作最好的处理。

  然后呢,其实我们早上任爸也有到了医院,跟医生做了直接的沟通了解,也知道Selina的伤势比之前的状况有更稳定。我们也有请任爸到现场,请任爸跟各位说明。谢谢各界的关心,其他关心的议题,在Selina的伤势好后,再讨论。那现在让任爸来说明。

  以下是Selina的父亲任爸发布会上的发言:

  感谢上苍,感谢上海瑞金医院张勤(音)主任精湛的艺术,感恩华研唱片公司、感恩湖南卫视及剧组成员的同仁们,感恩家人,感恩演艺界的朋友们及所有粉丝们的祝福及祈祷,让Selina能平安地度过生命的难关。往后的路还很漫长,相信有家人的珍爱及陪伴,及朋友们的关怀与祝福下,Selina能顺利康复,我再次感恩,谢谢大家的祝福,同时也祝福大家平安、平安,感谢你们,感恩感恩(鞠躬)。

  何燕玲女士:谢谢大家,谢谢。

    (发布会结束)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