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任爸:丝袜致Selina腿伤严重 脸部有少许烧伤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5日00:58  新浪娱乐

  Selina秘密送抵台湾 送入诊室将做植皮手术(图)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24日23时左右,因拍摄电视剧《我与春天有个约会》被灼伤的台湾艺人Selina(任家萱),在父母和未婚夫的陪同下,被送抵台北松山机场。随后,她 视频:selina伤情发布会 称其情况稳定能进食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被医疗专车送往台北长庚医院,并直接推入诊室。其父和华研公司相关人员在医院会见传媒,透露Selina受伤严重的是因为她双脚穿了惹火的丝袜,因此双脚之烧伤程度最严重,并且面部有少许烧伤。

  当晚,全身以被子盖住的Selina一抵达医院,便被推入诊间。连日来焦急守候爱女的任爸一路相陪,谈到女儿伤势,任爸心疼地说:“我愿用生命代替Selina!”他哽咽表示,感谢上苍垂怜和所有朋友的祝福,让她能平安度过生命难关,往后的路还很长,相信在大家的支持下,她能康复。任爸随后脱帽一鞠躬感谢大家的关心。

  此外,任爸还表示感激上海瑞金医院、医疗团队与SOS帮忙,也感谢各界关心。其父又透露爆炸发生时,由于Selina双脚穿了一双惹火的丝袜,因此双脚的烧伤程度最严重,此外面部也有少许烧伤。当说到此处,其父忍不住当场哭了出来。

  现场,媒体与Selina的经纪人发生了一定的口角。传媒质问其经纪公司为何说谎,突然改变初衷返台湾治疗。对此,华岩音乐总经理何燕玲说,他们一直在做评估,一旦决定Selina的情形许可,马上返回台湾治疗,目前Selina一切稳定,需要的是时间去康复,希望大家给她鼓励。

  另外,华岩音乐方面透露,Selina目前状况趋于稳定,接下来即将进行全身多处的植皮手术,以及长期的复健疗程。新娱/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