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Selina脸部灼伤复原需两周 病情处易感染期(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6日00:25  新浪娱乐
Selina脸部灼伤复原需两周病情处易感染期(图)

任爸任妈谈女儿病情

Selina脸部灼伤复原需两周病情处易感染期(图)

任爸感谢媒体

  新浪娱乐讯 Selina(任家萱)24日晚乘坐医疗专机从上海被送返台北,并被送进长庚医院。昨天下午,她的父母在忙乎了一宿之后,拖着疲惫的身躯现身媒体前。两人简单介绍了Selina的病情,称她目前情绪稳定坚强,但病情很容易出现感染,所以无法探视。随后,华研唱片的高层透露,Selina目前已涂上敷料等待复原,脸部只是有轻微灼伤,这个伤处预计 视频:Selina脸部复原需两周 出事因设备失灵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两周即可恢复。

  任爸一开口便表达感谢所有朋友与媒体们的关心,任爸表示:之后所有关于Selina近况、医院乃至于医师方面,都交由唱片公司直接作为对外的联络窗口,也希望外界多给他们家属多一点空间;而Selina目前的状况是非常容易遭受感染的,所以目前除了家属之外,包括工作同仁还没有人进去过,避免进一步的感染。

  此外,任爸还表示,Selina的情绪相当稳定,她也表现得很坚强,让他与任妈感到相当欣慰。最后任爸也不忘提醒媒体,希望不要再打扰医院、医师以及一些友人,日后关于任家的回答都交由唱片公司来响应。

  随后唱片公司高层也出面做响应,她表示,所幸第一时间处理得宜,医生今天早上也很顺利地完成了手术,Selina的状况很平稳,现在的状况是已经涂上敷料等待复元,接下来复元的这段时间公司方面会在官网上随时更新做进度说明;关于Selina伤势的部份就如昨晚所言,伤到比较多的部份主要是腿部与手部,脸部的伤势是轻微的,就是一点点小灼伤,伤处起一些小水泡,预计可以在两周内康复。TUNGSTAR/文并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