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圆圆于小伟首次同台亮相 甜蜜破不和传言(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6日13:40  中国新闻网
高圆圆于小伟首次同台亮相甜蜜破不和传言(图)
于小伟和高圆圆
高圆圆于小伟首次同台亮相甜蜜破不和传言(图)
于小伟和高圆圆看秀
高圆圆于小伟首次同台亮相甜蜜破不和传言(图)
于小伟
高圆圆于小伟首次同台亮相甜蜜破不和传言(图)
于小伟与李东田合影

  中新网10月26日电 意大利某奢侈品牌日前在北京798举办了一场派对活动,邀请众多时尚界以及演艺界明星参加,包括:周迅尹恩惠刘嘉玲等,众明星们均着盛装出席为活动增色不少。于小伟高圆圆的首次公开亮相,更是为这次活动增加了亮点,同时也平添一抹甜蜜浪漫的气氛。

  于小伟和高圆圆的恋情一直受到媒体和公众的高度关注,之前盛传高圆圆因不满于小伟花心,两个人的感情遭遇危机,两个人也因为工作的满档而聚少离多,双方一直保持低调的处理态度。于小伟曾经以简单一句“我们好着呢”间接做出回应,高圆圆接受媒体采访时对感情话题也避讳不谈,双方的感情一直保持扑朔迷离的状态,让人捉摸不透。

  今次两人高调出席时尚活动,虽然没有给媒体公开拍照的机会,但在活动期间,两人谈笑风生,互动极为亲腻,打破之前的不实传闻。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