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应采儿拍戏陈小春探班 称11月补办喜宴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6日14:52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本报讯 电视剧《冰是睡着的水》于昨晚起在江苏城市频道播出。本剧主演们的搭配十分新鲜,有于和伟应采儿鲍国安、傅程鹏、徐洪浩等,其中,香港演员应采儿首次挑战一个经历坎坷、身份复杂的“女谍”角色,备受关注,有意思的是,正由于拍摄此剧的经历,应采儿成了一个“不爱红装爱武装”的香港小青年。

  应采儿拍戏时,陈小春也多次前来探班,那时,他们还没有结婚,正处于热恋期间。大概正是因此原因,今年大年初一注册结婚后,应采儿与陈小春就拍了一组红色军装照。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应采儿也宣布,将和陈小春于11月在香港补摆喜酒,计划宴请50桌共500人出席。两人随即向传媒公布了一张结婚请柬,请柬中就充满了“红色年代”的浪漫情怀。其中最抢眼的就是一组“军装”照,对此,应采儿表示,拍军装照的创意来自于她的点子,“我很喜欢军装,我们香港80后的年轻人,对那个红色年代是比较陌生的,因此,我觉得拍这些很特别。”

  本报记者 徐洁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