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小春甘愿当家庭煮夫 在学习煲汤给太太喝(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7日18:18  南都娱乐周刊
text1 陈小春和应采儿刚刚公开了下个月香港摆酒的请帖和个性婚照。
text2 今年情人节,两人已在拉斯维加斯举行婚礼。
text3 之后两人推掉工作,一同享受南非世界杯之旅。
text4 婚礼甜蜜

  自今年情人节陈小春应采儿注册结婚后,陈小春便像变了个人,嘴里心里无时不洋溢着柔情,难怪他会说自己心里其实很女人,与应采儿修成正果后,他直言才了解家的分量。

  11月补办酒席

  “全凭太太说了算”

  南都娱乐:11月的婚礼筹备得怎样?

  陈小春:这次补办酒席主要是太太负责,她说我只要到时不迟到就好!有她这么愿意费心,我也乐得轻松,可说心里话,我真的很紧张,比女人还紧张,现在很怕那天到来,几百人大场面,很怕哪里疏忽做不好,让人家笑。

  南都娱乐:之前应采儿说想办环保婚礼?

  陈小春:我们一直想办一个节俭而热闹的婚礼,考虑在婚宴上取消鱼翅这道菜,但会有鱼有肉有酒喝,大家放心。

  南都娱乐:之前参加吴彦祖婚礼说是去观摩学习,有参考吗?

  陈小春:说心里话,真是越观摩越头痛,因为第一次抱着学习的态度去人家婚礼,留意到许多细节,原来要注意那么多,好复杂,就像谁和谁在同一张桌都要考虑,好费精力。

  南都娱乐:现在轮到你,最头痛是什么?

  陈小春:邀请宾客,真怕会漏请谁,如果把一些重要的人漏掉,后果蛮严重。虽然我知道大家会理解办婚礼事多可能疏忽,但毕竟是人生大事,不想有不完美,也不想惹人家不开心。

  南都娱乐:名单定了?请哪些圈中朋友?

  陈小春:七七八八!许多圈中好友都请,但具体名单还没确定,因为他们的工作关系,我会体谅他们时间,不过很希望都可以出席。

  南都娱乐:会到哪里度蜜月?

  陈小春:我太太是超级浪漫的人,之前提过想去西班牙,这方面我绝对会尊重她的想法。我们现在也都推掉一些工作,希望能有个相对长一点的假期,好好过过二人世界。

  婚后的“家庭煮夫”

  “普通家事难不倒我”

  南都娱乐:有太太后,不会像以前那么爱泡夜店了吧?

  陈小春:是,我不再是单身汉了,做什么事都要考虑对方感受才可以啊!我太太觉得夜店太吵,我就会在一边心理暗示那真的好吵,不去了吧,现在不去也没觉得怎样。

  南都娱乐:婚后没了单身汉的自由吧?

  陈小春:一定会不同,毕竟不是一个人生活了,但好在我们个性很互补,她内心很男人,我内心很女人,都不是喜欢缠人的个性,以前觉得结不结婚无所谓,现在觉得两个人生活真的比一个人快乐许多,无论何时都有一个人需要你挂念,这种感觉很好。

  南都娱乐:现在愿意说自己是个小男人?

  陈小春:身为男人一定要做的事我会去做,但有些事情我真的很怕,以前怕打针,现在怕太太,如果大家觉得我不Man,无所谓啦!

  南都娱乐:太太习惯你的洁癖吗?

  陈小春:其实我也不算太有洁癖,不过是每天回家第一件事就是洗澡,每天早上起床第一件事也是洗澡,这样才能开始新一天嘛,我太太只会觉得我有点浪费水,不会烦啦。

  南都娱乐:对生子有计划吗?

  陈小春:顺其自然!有就生,不会强求。

  南都娱乐:你讲过想主内,让太太主外?

  陈小春:其实我还没太想好,我如果能在家主内也不差,像带小孩、煲汤、等太太回家也不会觉得无聊,我是那种和自己也能玩得很开心的人,实在无聊可以找帮朋友来家里开Party。况且我现在也真的在学习如何煲汤给太太喝,简单的家事都难不倒我。

  南都娱乐:婚后工作方面有特别安排吗?

  陈小春:希望能有更多时间顾及家庭,我知道有个人在家等我,不可以再当拼命三郎。

  结束语

  其实,无论明星还是普通人,无论隐婚或是晒甜蜜,都是自己的生活,家家都有特别的相处之道,快乐就好,愿全世界满是好丈夫、好妻子、好爸爸、好妈妈。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