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慧敏怀上宝宝 看NBA当胎教放弃开演唱会(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8日16:49  重庆时报
周慧敏怀上宝宝看NBA当胎教放弃开演唱会(图)

倪震、周慧敏教会祈祷

周慧敏怀上宝宝看NBA当胎教放弃开演唱会(图)

周慧敏用手遮住凸起的肚子

  有一位名家说过这样一句话:完美女人是在小孩子的摇篮边。这句话,此时也许刚好可以表达周慧敏的心声。 

  曾一直对外声称“丁克”的周慧敏,如今已秘密怀孕三个月。为了腹中的宝宝,这位准妈妈和老公倪震不仅赴教会祈祷护胎,而且还看NBA来当胎教。看来,周慧敏很想生个具有运动天赋的宝宝!

  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周慧敏为了肚子里的宝宝,都付出了哪些努力。

  作为明星,她曾经很在意这些事情。可为了肚子里的宝宝,如今她选择了放弃

  不开纪念演唱会

  明年适逢周慧敏入行二十五周年,她表示公司有提议开纪念演唱会,但她宁愿写自传庆祝。

  为何放弃赚钱机会?其实是因为周慧敏明年要迎接她和倪震的爱情结晶。

  为了安胎,今年11月便43岁的周慧敏近期只接很简单的工作,连好友黄凯芹早前邀请她出席演唱会当嘉宾也不惜临时推迟。

  出席活动结束就闪人

  周慧敏现已秘密怀孕三个月,胎儿算是稳定下来。

  早前她穿上连身裙出席活动时,肚子明显凸起。在活动中走天桥时也是小心翼翼,足见其十分小心。活动一结束,她便急忙回家安胎。

  作为明星,她曾经不是太在意这些事情。可为了肚子里的宝宝,如今她选择了坚持

  每周日都去教会做祈祷

  为了保住胎儿,周慧敏要求倪震每周日都跟她一同去教会。

  17号下午5点,两人便结伴出席。

  唱歌时,周慧敏非常投入,倪震表现得则较为含蓄。牧师叫教友祈祷时,两人闭上眼低头祷告,周慧敏更念念有词。

  24号,两人又入场到教会,之后与大批教友一起饭聚。席间两人非常甜蜜,周慧敏更紧握倪震手臂向教友报喜。饭后倪震先去拿车,再去门口接老婆。周慧敏上车时,朋友更大声提醒:“小心点,看着大肚婆啊!”让周慧敏非常开心。

  看NBA当胎教

  老婆怀上孩子,荣升父亲的倪震近期也减少去其投资的美式桌球室,预留多些时间在家中陪伴娇妻。

  怀孕后,周慧敏的生活习惯没有改变,仍然每天早上吃一块咖啡蛋卷当早餐。

  周慧敏还把看NBA当胎教,希望孩子有运动天赋。

  综合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