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前亚姐韩君婷被脏话恐吓 避走新加坡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8日22:25  金羊网-新快报

  据香港媒体报道,近年甚少露面的前亚姐冠军韩君婷,最近在网站自爆遭人恐吓,有感生命受到威胁,更急急离港远走新加坡避风头。据知,她原本以为可签约一间经理人公司为其安排工作,结果白做之余,更因拒绝老板要求到杭州演出遭出言辱骂恐吓。原来圈中有不少女星也曾被骗,韩君婷这次可谓挺身踢爆,免再有人受害。

  韩君婷数年前患上厌食症,体重跌至不足90斤,被迫停工休养多时,几经辛苦终于回复健康,近期打算重新投入工作。韩君婷在网站上透露认识一名制作公司老板,对方有意签约做她的经纪人,初时表现得很有诚意,游说她先主持一个清谈节目,试试大家可否合作得来,但强调即使没有签约,亦会照付工资。由于对方表现得很真诚,韩君婷便亲自出面邀请两名女艺人做嘉宾,不过当她完成两集节目后,合约迟迟未到手之余,该名制作公司老板突然“人间蒸发”四五个月,连带她的主持节目酬劳也收不到。直至上星期,该名制作公司老板又突然出现,并叫人联络她,要求她到杭州出席一个私人名义举行的派对活动,其间完全未有提及合约一事,韩君婷一口拒绝后,即接到对方电话粗言辱骂,言语间还带有恐吓成分。

  记者致电韩君婷本人,她直认此事,“他叫我小心一点,又说我在这行玩完了。(为什么不报警呢?)我又没有录音,希望他只是一时之气。不过如果对方再有进一步行动,我都会寻求其他方法,不排除报警求助。”

  韩君婷父母定居新加坡多年,当他们得悉此事后,非常担心爱女安全,已安排韩君婷下月返回新加坡避风头。是否要退出娱乐圈?她说如有合适工作都会回香港,但不会在短期内。 (东东)

  八一八

  暴劫梨花

  ★1997年

  韩君婷参选亚姐原夺亚军,但因冠军朱燕珍被发现隐瞒婚姻被褫夺后冠,故她“接棒”成为冠军。其后加入亚视,于《肥猫正传Ⅱ》等剧集中演出。

  ★1999年6月

  交往一年多的发型店股东男友Sherman 因癌症病逝,韩君婷情绪陷入低潮,终日以泪洗面。

  ★2003年

  任纤体公司代言人,由“肥婆”化身“36-24-36”的美女。同年她转投无线,拍摄多部剧集如《栋笃神探》等,同时也有参演电影。

  ★2005年4月

  被传“断背”,与陈欣健大女儿陈早茵过从甚密,两人经常出双入对,更被拍下亲嘴照片,但两人始终未有公开承认恋情。

  ★2006年

  身材一向丰盈的韩君婷被发现暴瘦变为“火柴人”。有传她因情变患上抑郁兼厌食症,她澄清因食药减肥导致厌食兼情绪失控,近年体重已渐渐回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