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汪小菲微博疑似解释闪电订婚 与大S二度传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9日00:50  新浪娱乐
汪小菲微博疑似解释闪电订婚与大S二度传情

汪小菲微博截屏

汪小菲微博疑似解释闪电订婚与大S二度传情

大S微博截屏

  点击进入:大S微博 汪小菲微博

  大S微博首度回应恋情 自认很幸福称对方很可爱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28日23:12分,大S在传出闪电订婚消息后,首度更新微博(http://t.sina.com.cn),称自己很幸福,并认为对方很可爱。而在大S更新微博后10分钟之后,汪小菲也更新了自己的微博,似乎在回答两人为何能在短时间内走到一起。这也是两人在22日晚——所谓的订婚之夜上演微博传情之后,再度演绎“盈盈围脖间,脉脉不得语”的美妙情缘。

  汪小菲此前刚刚经历了与张雨绮的一段恋情,按照28日早上张雨绮微博中的说法,两人已有很长时间没有联系,甚至不知道彼此状况。如今的汪小菲,言语中表明自己已经走进了另一个人生阶段,有了新的感悟:“人生有不同的阶段,终于有一天会懂得自己想要的是什么!我明白了,而且很深刻。”

  此外,汪小菲还向粉丝推荐一本书:“大家有空可以看一下《失落的一角》那本书。简单,深刻,但是每个人的理解不同。”

  《失落的一角(THE MISSING PIECE)》是艺术天才希尔弗斯坦传世经典。在该书中,希尔弗斯坦以最简洁有味的线条和文字,阐释了一则有关“完美”与“缺憾”的寓言,他富有魅力的作品再次证明了,在艺术上,越简单的东西表达的往往越多,真理往往用简单的话语便能加以表达。

  这似乎也能解释为何两人能在短短的20余天内,一见钟情并热恋在一起。爱情,其实也是一种简单并深刻着的情感。八卦王/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