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前亚姐韩君婷离港避骗子 生命受威胁避走新加坡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9日03:08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近年很少露面的香港TVB艺员韩君婷,最近在网上自爆遭人恐吓,感到生命受到威胁,要到新加坡避风头。据悉,她原本以为可以签约一间经纪人公司,结果白做之余,更因拒绝老板安排她到杭州演出而遭辱骂和恐吓。

  前亚姐冠军韩君婷数年前患上厌食症,被迫停工休养多时,几经辛苦终于回复健康,打算重新投入工作,谁知她复出时认识了一名制作公司老板,对方表示有意与她签约,并游说她主持一个清谈节目,并强调即使没有签约也会照付工资。

  由于对方讲得非常诚恳,韩君婷便亲自出面邀请两名女艺人做节目嘉宾,不过当她拍完两集节目后,合约迟迟没到手之余,这名制作公司老板更突然失踪了四五个月,主持节目的酬劳也没收到。直到上周,这名制作公司老板又突然出现,并叫人联络她,要求她到杭州出席一个私人派对,其间完全没有提及合约一事。韩君婷拒绝后,被对方粗言辱骂,言语间还带有恐吓成分。

  记者随后联络韩君婷本人,她承认在网上公开此事。她说:“有几个艺人对我说,他们都被这个人骗过。”她还透露说:“当时在电话里他叫我小心点,又说我会玩完。(为什么不报警?)我又没录音,希望他只是一时之气。”(宗 和)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