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德华弟弟曝光满脸胡须 市井富豪常挤公交(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9日06:32  南海网

  南海网10月29日报道 最近,香港媒体曝光“华弟”——刘德华胞弟刘德盛身世,刘德盛虽然生活低调,打扮平民,但他与刘德华多年合作投资,保守估计拥有半亿身家。

视频:刘德华弟弟首度曝光 身家半亿常挤公交 媒体来源:辽宁卫视《说天下》

  据悉,刘德华出生于大家庭,共有三姐一弟一妹。而他与胞弟刘德盛感情要好,更曾以兄弟班开设制作公司,以一条龙式服务:刘德华拍摄电影,刘德盛负责后期制作。两兄弟又合伙投资物业,单是2008年出售的加多利山物业便净赚1,115万港币。估计刘德盛现在拥有逾半亿身家,生活逍遥富态。

  虽然如此,但天王胞弟的刘德盛生活却十分低调。从曝光的照片来看,刘德盛轮廓与刘德华有七分相似,但他打扮市井,身形圆润,加上满脸胡须,令人完全联想不到他是刘德华亲弟。平时生活简朴,言行粗豪但为人随和,并爱以T恤短裤的街坊装出入,与刘德华的富贵排场差天共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