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Selina已可坐直看电视 与未婚夫婚纱照属试拍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9日11:27  中国新闻网
Selina已可坐直看电视与未婚夫婚纱照属试拍

Selina(资料图)

  中新网10月29日电 据香港明报消息,S.H.E 成员Selina(任家萱 )因拍戏被严重灼伤,现继续在医院接受复健治疗,父母看到女儿受到皮肉之苦,大感心痛。任母心痛地说:“对宝贝而言,皮肉的痛苦好似海浪一样,一波强过一波。”任父感恩看到女儿已能从原本的斜躺床上,进步到起身坐直看电视,心中满是苦涩的喜悦。

  澄清婚纱照纯属试拍

  有传Selina与未婚夫张承中已拍好婚纱照,华研唱片昨日澄清两人只是试拍,简单的试妆发和礼服,未完成所有婚纱照拍摄。任父亦在微博(http://t.sina.com.cn)驳斥周刊报道女儿为了3000万“安家费”而去拍戏,他写下:“无中生有的八卦杂志,只能祝福它,心存善念、口出善言、广结善缘。”

  身边好友向Selina送上祝福,陈绮贞说:“为善良可爱的Selina祈祷。”日本女星藤原纪香 也献上祝福,她在网络日记上为Selina祈祷,还以自身经验说拍摄爆破戏真的很恐怖,也忧心Selina灼伤面积大,较容易产生并发症风险。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