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Selina明日病床庆生 俞灏明是否手术下周确定

Selina明日病床庆生俞灏明是否手术下周确定
俞灏明与Selina

  《Selina 俞灏明上海拍戏被烧伤》后续报道

  昨日是俞灏明和Selina受伤后的第7天,《我和春天有个约会》剧组再次通报俞灏明最近伤情:“据瑞金医院俞灏明治疗小组负责人称,目前仍然采取保守治疗法,因为灏明非常坚强,心态保持得很好,恢复得也很快,医生们希望通过他的自愈后再进行观察,争取手术时能够将手术面积控制在最小。关于是否要进行手术,要留待下周的会诊后才能决定。”俞爸爸昨晚也进入ICU病房和受伤后的俞灏明首次见面,鼓励灏明继续坚强。因为担心灏明妈妈进来看到孩子的情况后,恐怕会流泪引起灏明的情绪波动,俞爸爸没有答应俞妈妈要进去探视的要求。

  有传Selina与未婚夫张承中已拍好婚纱照,她的经纪公司华研唱片昨日澄清两人只是试拍,简单的试妆发和礼服,未完成所有婚纱照拍摄。明天即是Selina的生日,华研唱片也正为能给Selina一个惊喜而筹备着,比如将粉丝写来的生日贺卡及在网络上上传的祝福视频收集,“在生日当天让公主(Selina)感受到她的身边充满了爱。”

  华西都市报见习记者张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