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S出阁父亲赠2.6万金饰 奶奶赞汪小菲帅气(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30日06:11  新浪娱乐
大S出阁父亲赠2.6万金饰奶奶赞汪小菲帅气(图)

大S出阁父亲赠2.6万金饰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30日消息,大S(徐熙媛)与相识20天、身家约115亿元台币(约折合25亿人民币)的中国俏江南餐饮少东汪小菲闪电订婚,父亲徐坚29日大方证实此事,还秀出打算送给大S一套12万新台币(约折合2.6万元人民币)的黄金金饰当嫁妆,连徐奶奶也开心的表示未来孙女婿帅气。

  徐爸爸打算送给大S一套12万黄金金饰曝光,外型是大朵花朵样式,他认为大S戴起来比较醒目,不过还是要等大S回来看了之后才确定买哪一组。他大方表示,只要大S喜欢的,他都愿意刷卡付帐。而徐奶奶也开心的表示很满意未来孙女婿,称赞他“很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