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S被网友怀疑是“小三” 汪小菲发微博澄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31日12:43  新浪娱乐
大S被网友怀疑是“小三”汪小菲发微博澄清

汪小菲微博

  点击查看汪小菲微博>>>>>

  新浪娱乐讯 日前有网友举证,称与某餐饮集团执行董事汪小菲高调订婚的台湾女星大S是“小三”。对此当事人汪小菲通过新浪微博(http://t.sina.com.cn)作出回应,称他俩就是在安以轩生日那天认识的,并表示,“请有些人别长那么多脏心眼行吗?”

  网友举证大S是小三

  据媒体报道,有网友指出大S今年7月就已经做“小三”苦追汪小菲,那时汪小菲与张雨绮仍是恋人。并以今年夏天大S和小S发的多部微博举证,如7月初,大S忽然更新一贴微博:“一直以为面对爱情要学会防守,现在惊觉学反了,其实该学的是如何下手。”8月中旬,大S又更新两次微博,一次谈起恋爱像开车,“该积极的时候不积极……简直就是人间凶器”;另外一次谈到暧昧,“暧昧真是让人痛苦又让人快乐”。此外,8月31日,大S和小S在微博上有一次对话,小S问了一连串的“敢不敢”,大S说:“我很担心,你会陪我吗?”9月2日,大S忽然很兴奋地发表博文说:“今天真的做了很棒的事!不过还不能告诉你。”9月19日,大S微博又说:“爱一个人,不要让他觉得有压力。”网友“别多名堂”说:“现在看来大S当时陷入了一场让她患得患失的感情,她做了汪小菲和张雨绮之间的‘小三’,因为8月初,汪小菲和张雨绮还曾被拍到亲密牵手。”

  汪小菲连发微博作澄清

  对于大S是“小三”的猜测,汪小菲在微博中表示:“刚看了一些各种的猜测,真挺有意思的。首先,代表朝阳区人民谢谢大家的关心,但是还真有点猜的不靠谱。我俩就是安以轩那天认识的,非常投缘,而且都想结婚。不是有句话吗,叫先成家后立业。家庭稳定才是事业的基础,而且小徐也很善解人意。挺好。还有请有些人别长那么多脏心眼行吗?”

  而针对有网友怀疑此举是为了宣传汪小菲所在的餐饮集团的说法,当事人也予以澄清:“什么小三,给饭店做宣传之类的话很荒诞。我俩就是正常恋爱,并且是要结婚了,与其他的因素无关。希望大家多允许一些美好的事物存在,这样有助于北京的空气质量,蓝天也会多一些。最后,再次代表小徐,朝阳区人民,还有环保局谢谢大家的理解与支持。赶紧都该忙什么忙什么去吧。”

  JZB/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